ò落商问玖ó

眼厨,叶王,唐毒,狗崽,策藏,雷安,双黑,木头人。玖√

被赶出家门的老叶

叶修退役后第一个假期,好不容易能回到家里,屁股还没坐热,就被连铺盖带卷的扔了出来。

没地方住不行啊。叶修拎着铺盖卷儿站在大马路边上合计了一下,拦了台出租车,往王杰希家去了。

说起来两个人交往了挺长一段时间的,但是王杰希家叶修倒真没去过几次。

但王杰希这会儿正生气着呢。叶修又一次一声招呼不打的退役简直是伤透了他的心。

下了出租车,叶修叼着烟,吊儿郎当的往王杰希家那儿走去,边走还边寻思着该怎么哄哄自家大眼儿,能让他别那么生气。这样自己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蹭吃蹭喝蹭住蹭网蹭BO(SS)……

与此同时,王杰希左手一大袋雪糕,右手一大箱可乐,迎面朝叶修走来。在看到叶修的一瞬间,脸“唰”的黑了。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
“啊,哈哈,那个,”叶修搓搓手,被赶出家门这种丢脸的事儿怎么能让自家大眼儿知道“哥就是来……”

“把烟熄了。”王杰希脸都黑透了,对叶修来说,老王黑脸的威力堪比韩队对其他人的钱包脸。

“诶,好。”叶修手忙脚乱的把烟熄了,十分狗腿的准备接过王杰希右手的雪糕。

“嗯?”王杰希挪挪开,避过叶修的手,“不解释解释?”

解释啥啊解释,不就是回家么,还被赶出来了。不过这话叶修可不敢说出来,他谄媚的笑了笑,“这不是有大眼儿的地方就是家么。”说完还摇了摇行李箱的拉杆“哥可是一完事就来找你了。”

完事可不止是指处理完退役的事,还包括回家一趟被扔出来的事。叶修话说的一点都不心虚,真的一点都不心虚!

王杰希定定的看着叶修,看了一会儿,轻哼一声,从他身边走过。但叶修是谁,怎么能错过王杰希那微微勾起了一下又马上放平的嘴角。

天哪,我家大眼儿太可爱了!叶修心理默默感叹,赶紧跟上王杰希的脚步,讨好地接过王杰希顺手递过来的一大箱可乐。

叶修脸上的笑僵硬了一下。

好!重!

叶修内心在咆哮。但是不能表现出来。叶修必须扮演好完美男友的角色,他可是好不容易才能得到大眼的垂青,不能这么轻易的被炒鱿鱼。

王杰希家住十二楼,风景好又安静,家里养了一大堆绿色植物,以及,两只猫。

王杰希打开家门,原本蹲在猫爬架上的两只猫倏地蹿了下来,粘在王杰希脚边。

“翡翠,白雪。”王杰希弯腰摸摸它们的头“乖,来客人啦。”

两只猫乖乖的挪到一旁,让王杰希进来。

累得半死的叶修跟着王杰希进门,“大眼儿啊,”他顺手带上门,把可乐放在一边,“哥还算客人啊?”说着还没骨头似的往王杰希身上粘去。

“你说呢?”王杰希长腿一跨,避开叶修的近身,去开了冰箱。

叶修见状,在心底擦了擦觊觎老王大长腿而留下的口水,屁颠屁颠的拎上可乐跟上去。

“哎呀,咱俩谁跟谁啊。”叶修从来没有这么勤快过,“忙前忙后”的做个搬运工。

王杰希被抢了活,双手抱胸站在一旁,盯着叶修,面上的表情似笑非笑,让叶修捉摸不透他的想法。

好不容易做完了搬运工,叶修关上冰箱门,又想粘到王杰希身上。

没想到又被王杰希推开。

“大眼儿。”叶修委委屈屈的站在王杰希对面,跟个小媳妇儿似的,一双下垂眼里写满了“委屈巴巴”。

王杰希终于忍不住笑了,拍拍叶修的虚胖脸,“去洗个澡,”说着还把叶修从头到脚打量一遍“脏兮兮的。”


 

 

也许tbc




评论(8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