ò落商问玖ó

眼厨,叶王,唐毒,狗崽,策藏,雷安,双黑,木头人。玖√

我要住在你家【双黑太中】

ummmmm

不能总是白吃粮

掏出小学生文笔来交费

OOC预警

梗来自于以前空间看到的一个梗

私设已经在一起啦

如果可以接受以上

祝各位看官大人们食用愉快ow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碰”两声枪响同时响起,最后一发子弹耗尽,墙上出现两个单孔。

    两把枪被随意的丢开,两道黑色的人影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喂!”太宰治侧身躲过中原中也一腿,“够了中也。”

    “够了?”中原中也以更快地速度扭身,一拳砸在太宰治腹部“当然不够。”跟上又是一脚,直直踩碎了墙。

    太宰治喷了一口血,滚开躲过中原中也第二脚。“中也~”即使被揍得吐血,但太宰治的语气语调还是欠揍的拉得长长的,“该收手了哟。”他不知道从哪掏出手机,手机铃声还响着,屏幕上显示的发件人赫然是:BOSS。

    中原中也挥开浮动的灰尘,脚踩在太宰治大腿上,伸手躲过手机。

    “一个小时后,请中也君去码头看一下货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:BOS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9::30]

    中原中也看了看时间,是9:30没错,他冷哼一声,又踹了太宰治一脚,把他踹到另一面墙上。把不知道从哪找到的风衣甩在背上,又不知道从哪找出医药箱,把它扔到太宰治身边,然后重重地哼了一声,扭头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码头上安静平稳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中原中也坐在高处挥挥手,示意下边的人可以收工,

    “切。”中原中也撇撇嘴,什么都没有发生啊,亏得他还以为会有什么不长眼的家伙来挑衅呢。他摸了摸帽子,即使有异能在身,帽子肯定不会掉,但他还是习惯压压帽子。坐在高处吹了一天的海风,心情确实好了不少,当然,这也包括工作时间没有看到太宰治。

    结束了工作的中原中也哼着调子,开车回家了,但他总有种不祥的预感,毕竟,太宰治可是差不多一天没出现过了。

    等中原中也到了家,发现事情大条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chu~ya~~~”一个比他还要早回到家,甚至不知道在他家待了多久的人正摊在沙发上无赖的叫着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太,宰,治。”中原中也额头上跳起一个十字,“你怎么会在我家!”

    “我不在你家在谁家啊。”太宰治动动手指,让钥匙在指节之间转了个圈,“我不仅有中也的房门钥匙,还有中也酒库的钥匙哦~”

    中原中也咬了咬牙,“可恶。”伸手就去抢钥匙。

    可是慢了一步,太宰治对他太熟悉了,虽然打不过他,但是开始的时候总能先一步甚至几步躲开他的攻击。

    “哎呀,”太宰治可惜的叹了一声“我家床塌了,墙到了,空调也坏了。”太宰治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,蹲下来抱住他家小矮子的腿,好细,“中也你不收留我吗?”

    “外面有的是酒店。”中原中也把贴在身上的狗皮膏药撕开,“滚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钱了!”太宰治瞪大眼睛,努力的唤起中也的同情心。

    “那就睡大街上吧。”中原中也冷漠的环手抱胸站在一旁。

    “呜呜呜,中也好冷漠。”太宰治站起来,整个贴在中原中也身上,“不管,你把我家砸烂了,我就要住在你家。”

    “你!”中原中也攥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“中也你忍心看我没有地方住吗?”太宰治在中原中也的颈侧蹭来蹭去。

    “忍心。”中原中也准备第二次把这张名为太宰治的狗皮膏药撕下来。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是我错了。”太宰治突然认错。

    “哼。”中也的手微微松开,有些高(ao)傲(jiao)的撇开头。

    “可是chuya不是也很舒服吗?”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太宰治开始嘴贱。

    “闭嘴。”中原中也狠狠地给了太宰治一个过肩摔。

    “呐。”太宰治眼睛微眯,盯着中也的眼睛,眉毛弯了起来,“chuya~是因为喜欢啊~”

    中原中也脸红了一下,起身,“你爱住多久住多久吧。” 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