ò落商问玖ó

眼厨,叶王,唐毒,狗崽,策藏,雷安,双黑,木头人。玖√

【桃雪】母亲的祝福

实在是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
麻麻视角
渣文笔
ooc预警

新年很快就要到了。天上也放了假。
诶?
不要以为天使就不过新年的呀!很多天使也是人变的,天上自然也是有人间的习俗的。
木之本抚子从天上下来,熟悉的找到了自己的家。
藤隆还是老样子,坐在书房看书。抚子在去世前并没有看着藤隆工作过,直到成为了天使,才能无声无息的注视着他。
接着是小樱。小樱晚上都在房间里,要么是写作业,要么是打电话。想到这里,抚子掩唇轻笑,小樱也长大了哟。她看了看小樱房间里正在打电玩的“玩偶”,又仔细的端详了一下小樱的面容,飘飘忽忽的去向下一间房。
桃矢的房间里并不只有他一个人,这点抚子还是知道的。那个孩子她也见过,时不时会来家里的一个小孩。

“阿雪,”桃矢跟雪兔并排坐在床上“我真的好开心。”桃矢偏头看着他。
“呐,我也很开心哦!”雪兔笑的眉眼弯弯,“真是太好了,”雪兔看向桃矢“能跟你在一起。”
“我也是。”桃矢微微笑了,缓缓靠近雪兔的脸“喜欢你。”
雪兔的眼睛微微睁大,又弯弯的合上,也靠近了桃矢。
唇舌亲密的交缠在一起,呼吸的气息暧昧的融合起来,手臂不自觉的收紧,将自己紧紧贴合在彼此身上。

“啊,”抚子转过身,“这两个孩子。怪不得今天总有一种一定要回来看一看的感觉呢。”抚子转过头看了看滚在床上拥吻的两人,“要幸福啊。”抚子微微一笑,该回去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