ò落商问玖ó

眼厨,叶王,唐毒,狗崽,策藏,雷安,双黑,木头人。玖√

霹雳大学之——对面桌的小哥哥们别秀了【舆兰】

论坛体初试。文笔差。私设有。ooc。

一笔带过赤隼和金银。

如果各位看官能接受那么就go on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L LZ 

今天饭还没吃完,就被塞了一嘴狗粮_(:з」∠)_ 

2L 

前排嗑瓜子 

3L 

火速搬来小板凳,我有个预感,这是大家都认识的一对。 

4L 

不赞同楼上,要是大家都认识的那几对还用得着特意扒? 

5L LZ 

啊,是这样的,我是隔壁创神学院的,今天来四轰学院是来找朋友借东西的。 

本来借完东西我们俩说好一起吃饭的。结果,他部门有事,就只剩我一个人了_(:з」∠)_ 

然后我只好孤身一人去食堂。 

我现在觉得他必须对此负责,如果不是他没跟我一起去吃饭,我也不会收到这样的狗粮暴击了qwq 

6L 

感受到了楼主哀怨的语气。 

7L 

贱妾茕茕守空房,忧来思君不敢忘。 

8L 

对不起,但是楼上太有意思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 

9L 

虽然,但是我觉得你们是不是偏题了。 

10L 

哦_(:з」∠)_似乎是这样的 

11L 

话说创神学院那一对对的也不少吧,楼主怎么反应这么大? 

12L 

是鸭!斩龙剧团的鬼方赤命和赑风隼不就非常甜吗!都是你们创神学院的。 

13L 

没错!赤隼不止甜,还十分的和♂谐! 

14L 

是的!我是书画社的!我听社长东方璧说过鬼方赤命经常给赑风隼请腰疼的假。 

15L 

腰疼的假?!woc!!真的假的???这么厉害的吗???? 

16L 

是真的_(:з」∠)_鬼方赤命经常去给假条盖章那个时间点我在办公室值班。 

哦对,我也是隔壁创神学院的。 

创神这边他们确实不怎么强力秀恩爱。主要是团长在。 

17L LZ 

说实话,创神学院外嫁的比较多。还有一点就是跟楼上说的一样,有团长在,大家都恩爱的不太明显。 

话题转回来。 

那个时间人本来就不少,快十二点的样子,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张空桌子,然后打了饭。 

过了不一会儿,那两个小哥哥,走过来,问我对面有没有人。一个很高还挺精干的头发是棕色的,另一个粉紫色长发穿酒红色镶金边的衬衫。小声bb,我开始以为那个粉紫色头发的是个小姐姐,声音也柔柔的,甜甜的,直到我看到了他的喉结。 

其实他们挺赏心悦目的,我当时毫不犹豫的说没人,觉得看美人吃饭真的是一种享受。 

然后我错了…… 

他俩背着同款书包。 

18L 

明显特征出现了!但是……ummmmm粉紫色头发,这个_(:з」∠)_ 

19L 

我感觉我见过他们。但是…… 

20L 

我也。 

21L 

你们没人好奇团长吗?我很好奇啊!!据说是个惊为天人的大美人!为什么要叫团长啊! 

22L 

团长本名赦天琴箕,是创神学院琴系教授御清绝先生的得意弟子。至于为什么叫团长…… 

23L 

叫团长是因为她是FFF团团长。 

24L 

FFF团,团长???这有,什么,必然联系吗? 

25L LZ 

团长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初恋,因为各种不可抗因素,团长初恋病死了。然后团长就“愿天下有情人,不成其好。” 

26L 

ummmmmm这,这题超纲了_(:з」∠)_ 

27L 

等个课代表 

28L 

课代表没有,但是我要提醒你们歪楼了!我想继续吃狗粮x 

29L 

对哦,楼主快说下去,之后发生了什么? 

30L 

你们自己学院里的都认不出来吗∑ 

31L 

这个特征虽然很明显,但是我就是想不起来有什么办法啊_(:з」∠)_ 

32L 

估计人家自己也很低调吧。我也很好奇是谁诶。 

33L LZ 

你们别急鸭,楼主打字也是要时间的_(:з」∠)_ 

先说说同款书包吧。因为我舅舅是个高端设计师,我去他家的时候就能了解到很多乱七八糟的知识,比如说某些高端品牌的特点之类的。 

然后…… 

34L LZ 

等等,我要去开会了_(:з」∠)_回来继续! 

35L 

然后什么?你说完再走! 

36L 

???楼主??你这个行为跟渣男有什么区别?! 

37L LZ 

至少我还知会你们一声! 

38L 

好像很有道理。 

39L 

楼上大概被忽悠到了。就算说了一声,本质还是渣男行径。 

40L 

所以然后啥鸭_(:з」∠)_ 

41L 

楼主吊着我们的胃口又不说完就跑! 

42L 

粉紫色头发?! 我刚刚才爬进来。这个人我在逆海崇帆见过! 

43L 

逆海崇帆?是我知道的那个逆海崇帆吗? 

44L 

没错!就是那个逆海崇帆!荼罗无疆! 

45L 

荼罗无疆!遇见同志了好开心! 

46L 

等一个深扒鸭_(:з」∠)_楼主跑了,等看起来知情的深扒。 

47L 

我也只是感觉我见过。学院不是财大气粗的给逆海崇帆拨了三层楼吗。我有一次从二楼交材料出来的时候看到一个粉紫色头发的(到底是男是女???)从三楼下来。 

48L 

那也有可能是更楼上的吧? 

49L 

楼上一看就不是我们学院的。 

50L 

确实,我是九轮学院的。今天来隔壁论坛转转。 

51L 

简单科普一下,四轰学院给这些学生组织或者已经形成规模的小型公司建了两栋楼。这两栋楼的顶层一个是逆海崇帆一个是永旭之巅。 

逆海崇帆是因为二把手弁袭君有点神神叨叨,要住在离神最近的地方。 

永旭之巅是因为,倦收天喜欢在最高层看日出_(:з」∠)_ 

50L 

说起这个就不得不提原无乡的烟雨斜阳挑了一楼。 

51L 

哈哈哈哈哈哈头都笑掉了 

52L 

我还记得公示结果出来的那天。倦收天个人主页上那三个问号。 

53L 

哈哈哈哈哈哈笑飞好吗!我还记得那之后原无乡吐槽倦收天把他的饼都吃了,一点没给他留。 

54L 

他们之间什么都可以用饼解决吧【bushi】 

55L 

除了那次三掌断情。应该都是饼解决的。 

56L 

啊。我还记得,那是他们刚入学的时候。那时候我刚签了森狱的三方合同,准备去实习了。然后那天出门的时候就看见原无乡在倦收天衣服上贴了三个巴掌印,说“我没法下手打你,这样三掌之后,我们就情至意尽了。” 

57L 

哦吼?这么个三掌断情真的大丈夫? 

58L 

有点厉害(跪下 

59L 

原来高端局是这么玩的,是我输了。 

60L 

怪不得学院里只流传着三掌断情的传说,但是没有…… 

61L 

但是没有具体过程。 

62L LZ 

我回来了!不过你们居然在扒金银这对。他们在创神这边也很出名! 

63L 

回来了就继续扒那对小哥哥吧!据说是逆海崇帆的人呢! 

64L LZ 

逆海崇帆吗?我只是比较知道逆海崇帆的二把手。 

果然逆海崇帆的美人不少呢。 

啊对不起我继续。 

他俩的包因为是情侣款所以我注意了一下。啊,我就不应该注意那一下的。 

是国际顶尖品牌PL的定制背包。整个包的皮质的光泽,拉链的特点,然后是背包的背带,是无法仿造的那种手工的感觉。 

然后应该是有刺绣秀了几个字。 

棕发男生那个应该是“X图”前面那个字我只看到了一个雨字头,然后粉紫色头发那个男生书包上绣的是“兰XX”第二个字应该是猗吧,桌子挡住了看不见。 

65L 

不会是霸图吧hhhhhhh逆海崇帆小透明表示我们副部长的包上绣着霸图。 

66L 

万一【?】

楼上你是公关部的吧。 

67L 

没错,我确实是公关部的。据说我们部长特别好看,结果就没见他出现过! 

68L 

生老病死四印我就差生印没见了。 

69L 

我都觉得我们是个假的公关部。部长天天不在,每次有啥事都是副部长来说的。生印就跟不存在一样。 

70L LZ 

看起来棕发小哥很有可能是你们副部长鸭。 

他俩打饭回来的时候,是棕发小哥一人端了两个盘子,平平稳稳把盘子放好,然后拉开椅子,等粉紫发的小哥哥坐下他才坐在他旁边。 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