ò落商问玖ó

眼厨,叶王,唐毒,狗崽,策藏,雷安,双黑,木头人。玖√

【金银】倦收天的手机密码

现代段子

瞎扯有。OOC有。私设有。

灵感来源于过年时候爹娘的对话。对不起这狗粮我吃不下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我是莫寻踪。

春节快到了,我跟我师尊以及他的伴侣回苦境过春节。

现在是师尊的伴侣,北芳秀倦收天在开车。世人皆知,道真双秀之一的北芳秀其实是个超级无敌大路痴。

 

“好友,帮吾开一下导航。”倦收天方向盘一打,拐上了高速,把手机从裤兜里摸出来递给原无乡。

“我们先回哪?南宗还是北宗?”原无乡自然而然的接过了手机,“嗯?”他把手指按在感应器上“怎么打不开?”他轮番试验了十指,都解不开倦收天的手机锁。

手机最后震动了一下,屏幕上显示,请一分钟之后重试。

“倦收天?”原无乡似是难以置信,“你把我指纹删了?”

“啊?”倦收天一脸茫然,“没有啊。”而后恍然大悟“啊,是这样的。吾不是新换了手机吗,还未把你的指纹输进去。”

原无乡也不是不讲理之人,“罢了,告诉我密码吧。”

“密码,”倦收天轻轻皱了下眉,又舒展开来“密码是200821。”

手机锁顺利的解开,很快,导航的声音从倦收天的手机里传出。

 

我觉得很不对劲。

那个密码。

让我感觉很耳熟。

20,08,21。

等等!

20,08,21!

这不是,这不是我们的生日的日期吗!

我偷偷看了一眼师尊。他脸红了!我师尊脸红了!

呆若木鸡。

我明白了。我懂了。

你们秀吧,别带上我了,我不想做电灯泡啊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莫的初登场是在轰定干戈的第32章。我也记不清那是啥时候了,就百度了一下,以爱奇艺的抢先看的时间作为他的初登场时间。

顺便找找有没有金银的组织群呀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