ò落商问玖ó

眼厨,叶王,唐毒,狗崽,策藏,雷安,双黑,木头人。玖√

【桃雪】【高考作文盲狙】【全国一】社会主义桃雪

【桃雪】【盲狙】社会主义桃雪好

因为这次的作文题实在是太……大家都懂得……

我就没有完全按照作文要求来写了,把给定的时间改成了六个时间点……

然后随意更改了一下时间线,因为不知道该写个什么时间线【头秃】

文笔差有。胡编乱造有。重度OOC有。视角切换有。主题更改有……

然后嫂子重度崩了,跪求原谅……

很抱歉因为卡文拖了这么久【被打】……

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这个就麻烦小可啦~”雪兔笑弯了眼,将一个精致的盒子放在桌面上,推向对面的小可“麻烦你跟另外一个我说哦,不过希望不会麻烦到他了呢。”

话音刚落,雪兔双眸合拢,身体升起,魔法阵的光纹出现在他的脚下。

翅膀张开,白袍落地,月右手叉着腰,看向桌面。

“你都知道了吧。”小可抱着烤好的曲奇,一口一个。

“嗯。”月应了一声,手心朝下,正对着那个盒子,一团光从掌心冒出,映在盒子上,然后又很快的消散了。

盒子不见了。

“嗯。好了。”月收回手。

“他还担心会不会麻烦到你呢。”小可又吃了一块曲奇。

“不会。”月垂下眼帘,面无表情,内心却再为自己吃到的狗粮而心塞“我回去了。”

光阵再次亮起,翅膀收回,雪兔抬起头。

“他说不麻烦。”小可拍了拍圆滚滚的肚子。

“真的吗!那就好!”雪兔一脸惊喜。

“说得好像你干了啥他不知道一样。”小可腹诽道。

 

其实盒子里也没有什么东西,只是一个本子,里面记录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。

 

2008年

这一年,我转学来到了友枝高中。

他一直看着我,为什么呢?从小到大就没有人会注视我那么久。爷爷奶奶也许曾经有过,但是这肯定不在我记事之后。

啊。他真的看了好久,难道是我的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?

老师让我去他旁边坐着。嗯,好吧。也许他看起来不是那么严肃的人呢。

果然不是!他居然先跟我打招呼了!

 

“我是木之本桃矢。”桃矢看着走到他右边的人,率先开口“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”

雪兔很明显的一愣,然后赶忙鞠了个躬“我是月城雪兔,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!”

桃矢“嗯”了一声,然后笑了一下。

他……长得真好看。

雪兔默默地想着,面色染上红晕。

 

2009年

第一次被人邀请一起过年,真的很开心呢。虽然今年爷爷奶奶又不回来。不过总算不是自己一个人过年啦。

桃矢邀请我以后去他家一起做功课。我答应了。第一次跟人玩的这么好呢!希望以后能跟他一直这么好下去!

他们家宵夜好好吃。小樱好乖啊,还会送夜宵来照看桃矢。我也有点想有个这样的妹妹。

 

“想吃就吃吧。”桃矢看着雪兔无意飘忽到蛋卷上的视线有些无奈“家里还有呢。”

“真的吗!”雪兔的视线中满是对食物的渴望。

“吃吧吃吧。”桃矢叉起一块蛋卷送入雪兔口中“这是爸爸早上做的。”

“嗯嗯,”雪兔兴奋的点点头“伯父做的蛋卷真的很好吃。”

看雪兔埋头大吃的样子,桃矢有些无奈,一种奇妙的满足感逐渐充满了他的内心。

 

2010年

我感觉最近我吃的越来越多了。

不过还好桃矢经常带我一起去打工呢,不然我可能会把生活费都花掉呢。

桃矢真的是个大好人啊。

不过他几乎所有的空闲时间都去打工了呢。

是想锻炼自己吗?

 

“阿雪。”桃矢快几步跑向站在路口等着他的雪兔“来晚了,不好意思。”

“没有。”雪兔抬起头,温柔的笑了笑“是我来早了。”

“今天你要穿玩偶装呢。”雪兔抬头看了看晴朗无云的天空“希望太阳不要太大。”

“太阳大也没关系。”桃矢满不在乎“不是第一次了。我能扛得住。”他话锋一转“倒是你,太阳大一点的话去雪糕店的人会多一点吧。”

“但是……嗯。”雪兔有些语塞“我不希望你会热到。”

桃矢一听,轻笑一声“不会的。”

 

2011年

似乎一不小心跟小樱坦白了喜欢桃矢的事情呢。不过看桃矢这样,似乎小樱并没有告诉他我喜欢他。

这究竟是好还是不好呢?

自从知道我体内还有一个我的时候。

他肯定一直都知道,所以……这就是那个时候他看我看那么久的原因吗?他会喜欢我吗?还是说……

 

桃矢突然转过头看向发呆的雪兔,“发什么呆呢?”手在他面前晃了晃“生病了吗?”手背自顾自的贴上了雪兔的额头“没有啊。”

“啊!”雪兔眼睛瞪大“没有,啊哈哈哈哈,”挠了挠头“就是一下子想到了一些事情。”他赶紧把身上的工作服换下“我没事的。”

“真的没有事吗?”

“没事的。”

“那好吧,”桃矢的唇角勾起一个温柔的弧度“一会儿要不要去买巧克力蛋糕?”

“巧克力蛋糕!”雪兔眼神一亮“好!”

 

2012年

新的一年到了!我本来想先去拜访木之本家的,没想到桃矢先来邀请我和他们一起过年。

怎么办?

当然是答应了!桃矢还说有一些事情要跟我说。

到底是什么呢?很期待啊!

 

今年与往年不同,小樱没再缠在雪兔身边,这让桃矢感到不一般的满意。他故意落后小半步在家人身后,雪兔走在他的身侧,也自然而然的落后了小半步。

桃矢的手上拎着一个纸袋,里面不知道装这些什么。

过年时候的街市非常热闹,街边有着比往日更多的小吃店,雪兔叉起一串章鱼小丸子,一股脑的塞进嘴里,一边吃一边露出一个幸福的微笑。

桃矢看着雪兔鼓鼓囊囊的脸颊,按捺住想要捏一把的想法,“阿雪。”他抓住了雪兔的手腕。

“嗯?”雪兔刚刚扔掉装章鱼小丸子的纸盒,“桃矢,怎么了?”

“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“嗯好。”雪兔朝桃矢笑了笑。

桃矢抓着雪兔的手腕,从一旁的台阶拐了上去。

“这是要去哪里啊。”雪兔看着两边层层叠叠的树木,有些好奇。

“快到了,”其实桃矢也不知道这条路会通向哪里,不过路快要走到尽头,是一个山崖边上的小亭子“喏,就是那里。”

“啊,桃矢你是怎么找到这样一个地方的!”两个人走进亭子,正好能从亭子里看到山下的星火点点,光河漫漫。

桃矢看着雪兔惊喜的神色,从纸袋里取出一个便当盒“你看。”

“嗯?”雪兔回头看向桃矢手中的盒子“是你上次说要给我做的大福吗?”明亮的眼神光与山下的灯火天上的繁星相映成辉。

“嗯。”桃矢应了一声,但却没了动作。

桃矢没有伸出手,雪兔也不太好意思主动去接,两个人沉默了一下。

“阿雪,我想说……”桃矢顿了顿,神色间似乎有些纠结,又似乎有些局促,他对上雪兔琥珀色的眼睛,舒缓的笑了“我想说,我喜欢你。”

雪兔似乎很惊讶,双唇微张,眼睛瞪大,“喜欢……我?”语气间尽是难以置信。

“是的。”桃矢上前一步,紧贴着雪兔“我喜欢你。”第二个喜欢比第一个喜欢要更加的顺畅。

“我……”雪兔的眸中满盈着流光溢彩“我也,喜欢你……”

 

2016年

当然现在才不是2008年!

桃矢答应我说要在这一年喝339杯酒的哦。

我很期待啊。

真的真的很期待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6)